白裙子骑士D:

亲爱的RIZZLES:

我不明白为什么,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天朝那么多网友死死抓着刚呆互相取关推特这点不放,然后各种悲观,觉得两人从此现实中闹翻,拍戏也会受影响,于是所有的合影就成了“不是pi的就是旧图”,也许是真的,也许还有各种证据,但是我绝不相信所有的合影都是这样,换句话说,这样的粉丝已经有些变味。rizzoli & isles 本来就不是拉片,我承认我也想她们在一起,毕竟剧里两人的chemistry不是白来的,但是显然编剧不完全这么想,她们更像是闺蜜,知己,soulmates,随便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彼此就心知肚明,"I don't know whether I will die for you but it will be close",一个外刚内柔一个外柔内刚,一个大大咧咧一个高贵淑女……那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,我想比两人真正在一起更让人羡慕吧!

所以,不管两只戏外怎么样,Angie保守避嫌也好Sasha态度暧昧也好,作为两个专业演员,她们在剧里呈现出的那种感情能带给我们足够的温暖就够了,剧里在不在一起和剧外是不是好朋友(尤其是后者),对我们来说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,虽然大家都希望答案是肯定的,可是真的否定又如何呢?不要再纠结二人的关系了。


  17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故事不过6.1 | Powered by LOFTER